close
    昨天早晨空氣雖冷,凝結了活動的細胞。但天生有些好動的我,沒下雨對我來說便是好天氣。
一早就起床,到附近的國小打球,也是好久不見的母校。
    
   一絲絲的光線,清晨的涼,舒爽的空氣,空蕩的籃球場格外愜意。我與弟弟開始展開一場場的對戰,身體漸漸如灌入熱水般,溫暖起來。
   陽光輕輕綻放雙翼,光芒四放,灑在汗水交織的沙場,我愛這光,照亮了前晚的憂。
    投出每顆球,都丟著內心的怒吼。多少煩悶都丟掉,有時總需要靠這些,來忘卻前一刻的喧囂。連我都不太懂自己了,又有誰了解我,能聽懂我內心想說的。我漸漸沉默,其實並非不在乎,而是這樣或許才能沉澱自己,好好想想該怎麼做。好好發洩一下吧!
   打球發洩的早晨,我又多想了更多事,我想就這樣吧!
   早晨的寧靜,陽光的照耀,心更平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