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年的時間,如雨般的消逝在指間的一瞬。面對書桌前的倒數,那順著流水的沙漏,將時間這河,點點滴滴,點點滴滴,流到不知名的他方。

我說,這究竟是怎樣的一份禮物,將人潮人往的時光和人帶來,又彷彿將一切逝去。面對未來,我竟然有種不知所措,明明我的心意早已堅定,我的目標早已確立,但我究竟為何依然徬徨且感覺身陷泥濘卻不自知。我彷彿是那乘著一艘早已破了洞的小船出發的旅人,竹筏明明拿在手中,卻還是怠惰的不願繼續划向那島,那名為夢想的島嶼。我的孤寂,我的困頓,竟然不知該如何說出,我囚禁在自以為的掩飾,你自以為的勇氣中,你自以為名為夢想的藍圖。我是誰,你又將會在哪出現。我好矛盾。我到底在做什麼,我真的不明白。那天中午,我望著湛藍的天空,好想落淚。這些年來,我真的有成長嗎?還是我只是在假裝一切都好,一切都沒事的樣子,我以為我可以,我可以向其他人一樣有能力把自己顧得很好,不要再麻煩別人。真的嗎?

    不管了,我應該要再為自己努力一次,放下心中種種,前往那他方,我該流浪的他方,孤寂的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