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寄託了你的臉,你的表情
雲浮現了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愛戀
雨洗去了逝去的幻想,夢境的甘甜
月照亮了一絲的冀望,擁抱的真切
日揭開了劃破的黎明,我們的曾經
即使
我們還是走著不相交的平行線
只能在一條蜿蜒的小路巧遇
而我
常徒留一地的玫瑰
期待你將它一一撿起
再次想起代表的花語
對你的依戀
幾年前
幾年後
我們依然這樣走著、想著、愛著、夢著
尋找某種平衡
一種平凡
用心傾聽自我
才發現,我不想再走這條
與你平行的路
少了有你的蹤跡,這一切黯淡無光
我就此少了天,少了雲,少了雨,少了月,少了日
孤獨的角落,沉睡的大街
多了我,少了照亮黑暗的你
我好想你
少了你在身邊的溫暖
只留下一片的淒冷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原來這麼寂寞
這麼令人無法自拔,怎麼逃也逃不出思念的枷鎖
在心深根,莫名悲戚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如果還有來生
我絕不會再放手
讓心再一次撕裂
再讓最愛的你離開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