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有多種可以形容的符號。要精彩,有時就必須奮不顧身地接受挑戰。影子在後,我在前。總以為有陽光的地方,必定指著最好的方向,當絢爛的晚霞迷惘雙眼,我跟隨且嚮往,沉浸其中。這幾天,下午的炎熱,只配得上一杯冷開水。我打開一本塵封已久的原文版三國演義,剛開始,故事便有高低起伏,但煩人的睡神卻莫名拉扯我的眼皮,讓雙眼沉重,悄悄進入夢魘。幾天之後,卻發覺這本書的奧妙之處,內容也如同電影一般,殺戮血染的戰場,爾虞我詐的人心,令人目不轉睛。時間就這樣默默從旁溜走,只留下滿地的汗珠,滾滾而來。眼看著已到了四點左右,身體伸展了一會兒,便起身準備東西,外出運動。DSC_0238.JPG  
   
    獨自一人的時分,擁有一份靜謐與甘甜。常常讓人流連於回憶的大街,尋找需要的補給品。而補給品的多寡所需,便看心情空虛與否的程度。炙熱火燙的午後,陽光閃耀自我,湛藍的天是他一支獨秀的舞台。我乘風追逐,騎在自行車道上,望著一片草綠,悠閒享受的車友,宛如眼前出現了一幅動人心弦的畫作。輕輕拂過活在時間流裡的風,聽著一首首承載記憶的曲,只能說不挽留是我最後的溫柔。逝去的景,過去的魂,溶入過往的路程,我輕輕拋開,試圖掩飾悲傷,只能笑著告訴過往的影子,我追風追逐陽光,你在後看我往前奔馳,如果一直回頭,便會到不了更高更遠的目的地,不該再留戀不前了。以為將記憶簡單隱藏即可,其實是害怕它消失,所以故意若隱若現。DSC_0265.JPG  

    我開心的踩著踏板,上坡的稍稍吃力,下坡時的快感,好享受啊!一路上,來往的人們表情充滿熱情與動力。眼看路上的指標倒數目的地到達的距離,不禁小小期待,終點的到來。只可惜時間忽然纏住雙腳,讓人備感壓力,答應媽媽一個半小時的小旅程,一步步逼近,我點點頭向周遭的美好說聲再見,我還會再來的,一直到到達目的地為止~
    調頭奔馳的回程,彷彿是一場回顧的電影,我看著相同的路,不同的人,我們用自己的形式告別陽光的渲染,迎接晚霞,影子斜在後方,陽光不如再此熾熱,而充滿惋惜也充滿溫暖人心的表情,我回頭望望這場邂逅,愉悅地踏上歸途。
    我在美好的午後享受時光,我喜歡我愛。挑戰一次次的契機,一次次的自我,我想變得不一樣,望著漸漸黝黑的肌膚,我留下了夏天遺留的信息,開心的笑忘一切,我還在,我還在這美好的路程,追逐夢想。
    
DSC_0261.JPG  下一次的旅程,終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