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考試激戰過後的時間,感覺稍稍愜意些

覺得外在的的某些表情,都無法多形容或去掩飾些心中的疲憊感。

有時真的有些勞累時,下課時,我最喜歡買盒熱呼呼的章魚燒,犒賞一下,那個不放棄而努力的時分。簡單的感覺,讓我找回那些開心的神經,開心的回憶,開心的那一刻,試圖將開心的笑容在拾回。

這幾天,我拿出以前寄給自己的明信片,記錄下的那些,我提醒自己的事,希望自己做到的,我竟然在任憑時間沖淡,甚至有些忘了我答應自己的事

霎時間,我覺得時間好像倒流了

倒帶到我寫下這些字的畫面,情緒頓時來襲,閃避不及。我在做什麼?夢想,你迷航了。

我最愛的畫畫,我無法將它融入現在的生活,時間好像不允許,要我面對事實,將今天該念的書,該做的事,完成。

但我期許自己的,是希望我能好好念書又能享受給我畫畫的快樂。是不是我能力不及,我盡力但總覺不夠,甚是空虛

好想念那段在美術教室畫畫的日子,我回不去嗎?

在我漸漸快要迷航時,總需靠一些東西帶來能量

現在,我習慣打開寶物盒,時時刻刻提醒一下自己,你應該快樂而努力地走著,不順遂又如何,對吧!

何時,我可以為自己時回更多,更多發自內心的笑容

何時,那一刻

我感覺心不再疲憊,而是即使累,也開心地笑著,發自內心的

段考過後,走在街上,感覺周遭的氣溫都不及心上寒啊!

DSCN2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